吉林省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到二道区进行考察调研

2019-01-07

 


        1 月 5 日,吉林省个体劳动者私营协会吴大力会长在协会顾问原长春市委党校副校长吴彦杰、长春市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会长刘放、省协会欧阳海峰秘书长等陪同下到二道区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考察调研。


        二道区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办公楼内墙面上,布满了协会活动的照片、宣传标语和协会获得的各项荣誉证书。

        二道区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会长丛德国介绍了二道区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开展的党建工作及各方面建设的情况。" 四所一行 ( 派出所、工商所、税务所、律师所、银行 ) ",为企业保驾护航,成为协会协调工作的重要模式,协会人员要 " 四舍 ",舍金钱、舍时间、舍精力、舍资源,协会的口号是,进了协会门,就是一家人,不管干哪行,大家都帮忙。多年来,二道区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以党建为指引,广泛联系社会各界,整合各种资源,扎扎实实为会员服务,成为长春乃至吉林省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的标兵。

        省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吴大力会长发言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组织建设的重要指示 :" 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当好政策法规的普及者、深化改革的推动者、能力素质的提升者、党的建设的组织者,为个体私营企业搭建发展平台、创造发展环境,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吴大力会长回顾了全省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系统走过的 35 年发展历程,也充分肯定了二道区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在二道区委区政府区各职能部门的支持下,协会工作建设取得的成绩。

        大力会长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借着吉林省委省政府大力 " 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 " 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东风,积极配合协助好新组建的省政府组成部门 " 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厅 " 及市区工商监管部门的各项利企助企政策,宣传好监管厅 " 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30 条举措 ",服务好群体庞大的个体私营企业,开创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建设的新局面。

        省监管厅民营经济发展促进处处长李永才现场做了企业家们关心的 " 个转企 " 等方面的政策解读。

        长春市工商局非公有制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敖勇及区工商局、区工商联、区税务局、长青街道办等相关领导出席并站在各自业务角度与参会企业家进行了友好交流。

        参会的 20 多位二道区企业家分别介绍了自已的企业。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支持个体私营企业发展的各项方针政策,感谢省市区协会为会员企业发展所做出的工作努力。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