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个体劳动者协会、私营企业协会

2019-01-09


强协会建设 立足为会员服务

陕西省个体劳动者协会、私营企业协会



        陕西省个体劳动者协会和私营企业协会是在党的改革开放方针指引下,伴随着个体私营经济的发展而发展起来的。目前,全省个体工商户会员已达95万余户,从业人员128万余人,私营企业会员12万余户,从业人员158.9万余人。

        近年来,省个私协会广泛开展以争创"光彩之星"、"青年文明号"、"户户讲道德、店店无假货"等为主要载体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全省256户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获得"光彩之星"荣誉称号,14户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获得省级"青年文明号"称号,9户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获得全国"青年文明号"称号。协会通过举办培训班、经验交流会等多种形式与途径,在会员中广泛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工作。省协会还配合省政府圆满完成了每年的"中国东西部投资与贸易洽谈会"的招商引资任务,推动了东西部经济协调互动;协会注重加强非公有制经济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团工妇组织在发展个体私营经济中的作用。

        在协会的积极引导下,广大会员的爱国热情高涨,回报社会的自觉性增强了,在扶贫济困、抢险救灾等社会公益事业上,做出了很大贡献,赢得了社会的普遍赞誉。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