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

2019-01-09
与个私经济发展共荣的福建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

 
        今天,非公经济在福建省经济总量中以个私经济为主的比重已高达76%,对福建省就业和再就业的贡献率高达70%,已发展成为福建省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促进个体私营经济健康、快速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1986年10月,福建省个体劳动者协会应运而生;1997年,福建省私营企业协会宣告成立。共有9个设区市个协、私协,85个县(市、区)个协、私协,近680个基层分会,4300个会员小组。拥有个体工商户会员90多万人,私营企业会员9万多户。

        20年来,福建省个体劳动者协会和私营企业协会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发展为主题,以服务为中心,积极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职能作用,发挥党和政府联系个体私营经济从业人员的桥梁纽带作用,发挥行政管理机关的助手作用,积极为广大会员办实事,解难事。送温暖。把党的方针政策变为广大会员的自觉行动,团结和引导广大个体私营企业从业者,坚定不移地跟着共产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引导他们守法经营,优质服务,为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物质文明和政治文明作出了积极的贡献。福建省个私经济已从当初“拾遗补缺”,过渡到“有益的补充”,再到当前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重要组成部分”,成为建设海西的主力军。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