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绥化市正大米业有限公司销售部

2019-01-11
        黑龙江省绥化市正大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2月,注册资本2000万元,占地面积3万平方米,现有库房1400平方米,公司位于绥化市北林区秦家镇西口子村,公司2013年被评为农业产业化绥化市重点龙头企业,2015年获得黑龙江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公司主要从事大米加工、其它粮食加工、蔬菜制品、食用菌制品、水稻收购、预包装食品及散装食品批发零售。年加工水稻7万吨,销售收入1.2亿元。实现利润800万元。现在通过物流、互联网+农业将特色农产品推广到上海、广东、北京等14个省市。公司成立以来,着力打造绿色和无公害品牌,以国家绿色产品"禾典牌为依托",在发展企业的同时,打造以禾典品牌的米业加工企业。

        正大米业公司成立之后就首先成立了销售部,并确立了全力打造寒地黑土,雪域米乡"禾典"品牌,用销售赢得市场和经济效益。销售部用人招贤纳能,真正把懂市场、懂业务、懂销售、懂营销的人才招进来,以提升产品的知名度,美誉度,这样的理念对提高产品的销售极有益处。销售部的成员5五位员工,都是大学专科以上文化程度,并都有3年以上实际工作经验,这对销售大有好处,也产生了极佳的效果。同时在实际工作中,积极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弘扬正能量,激发销售部成员的热情,立足本职工作,开展业务练兵,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创一流业绩,创青年文明号优秀集体。

        青年文明号是以青年为主体,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中创建的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成绩的青年集体、青年岗位和青年工程。自1994年起共青团中央在全国开展了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旨在组织和引导青年立足本岗位诚实劳动,文明从业,树立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要求的敬业意识、创业精神和质量、效益、安全、竞争、服务等观念,在全社会展现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塑造行业和企事业单位的良好形象,倡导职业道德和职业文明。所以,明确创建目的、意义,提高员工的销售业务水平和增加产品销售数量,要充分的理解和消化创建的目的和意义,并结合本职工作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提高职业道德标准,实际工作中用文明、和谐的境界为市区人民服好务。

        今年年4月,销售部按着公司的部署,为了承接"种得好更要销得好"的使命,组成五谷杂粮"大篷车"式推广、销售小分队,由绥化市出发,一路向南,历经11天,往返7500多公里,跨越6个省及直辖市,精心在8地布置特色展台,足迹踏遍长城内外、黄河两岸、江北江南,所到之处万人空巷,沿途推介的杂粮产品成了网络上热搜的"爆款",线上线下互动,产地销地同频,收获了一声声赞叹和一张张订单,"寒地黑土"、"东北杂粮"成为热搜、热议的热词,网络上不断被刷屏,朋友圈不断被点赞。"五谷杂粮下江南"成为绥化地方品牌的宣传队,更成为寒地黑土绿色食品的播种机,绿遍华东、绿满江南。从河北廊坊香河县的家具商业区到小商品大都会义乌国际会展中心,从浙江温州的同人花园高端社区到宁波市学苑社区休闲广场,从国际化大都市上海的九英里居民社区到常熟市常客龙星光天地商业广场、江苏沭阳县人民广场,将正大米业的优质农产品带到南方的商区、社区、工厂、学校,带到消费者身边,亲自看、亲自尝、当场下单,变"心动"为"行动".通过"大篷车"带货,展销会实物品尝,直面消费者推广的形式,共品尝发放了大米达1.5吨,品尝人次近万人,发放协会宣传手册3000余份。实现了首季开门红。

        今后我们销售部还将不断的按着"青年文明号"的标准指导我们的业务销售及实际的各项工作,使销售部成为企业的青年先锋队,成为带领青年人成长的楷模,成为企业的中流砥柱,为团旗增光添彩。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