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举办2019年度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暨河北民营企业招才引智大会

2019-04-02



        3月30日,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河北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共同承办的"2019年河北省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暨河北民营企业招才引智大会"成功召开。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樊远红、省个私协会秘书长白通江到会指导并与参会企业亲切交流。本次大会以"帮人才就业,促民企发展"为主题,发挥我省民营企业吸纳就业的作用,引导以高校毕业生为重点的各类人才到民营企业就业,为民营经济特别是中小企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项目支撑。

        本次大会共组织民营企业472家,提供1.17万个就业岗位。入场求职近2万人次,主要有两类,一是有一定工作经验,尤其是毕业1-5年的求职人员,二是离校未就业的毕业生。据统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率37.4%.参会企业来自全省各市,主要集中在机械制造、建筑建材、信息产业,医药卫生、新能源、环保、轻工、服务、交通等行业,参会知名企业有伊利乳业有限公司、沧兴建设集团、大元建业集团、石家庄东明国际家具、石家庄洛杉奇食品有限公司、河北省冀中城建集团有限公司等80余家。

        省个私协会在会场专门设立了创业就业咨询台,向到场应聘的大学生宣传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和服务项目,并印制了《河北省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应用手册》进行现场发放。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