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贺信精神 喜结累累硕果

2019-04-09
来源:
《光彩》杂志

践行贺信精神_喜结累累硕果

当选“汕头新乡贤”的周桂州


        近年来,广东省汕头市个私协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协会特有的政治性、群众性和公益性优势,引导协会骨干会员积极支持参与改革,毫不动摇地发展个体私营经济,培育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目前,协会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已经结出了文明硕果,以周桂州为代表的多位协会骨干会员分别受到省市有关单位的表彰。

        汕头市个私协会副会长周桂州,被汕头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农办评为2018年度八位“汕头新乡贤”之一。“汕头新乡贤”是情系家国、造福桑梓、品德高尚、群众普遍认可、示范引领强的乡贤楷模。周桂州是汕头金盛家居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他艰苦创业,致富不忘桑梓,热心公益,深得社会各界好评。

        在汕头全市仅有4名企业家当选的“广东省新生代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文明使者”中,就有汕头市协会副会长纪荣亮。作为广东戊晟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的纪荣亮,踏实办企业,为汕头市政建设和市场升级改造做出了突出贡献;同时,他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和光彩事业,在帮助困难群众和捐资助学上奉献良多。

        中国个协副会长单位——亿泰(广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2018年度“汕头市文明单位”,全市仅有9家企业入选。亿泰(广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其在电子商务方面的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帮助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出不懈努力;公司还积极投身汕头创建文明城市的热潮中,热心协助协会开展各项工作,其开发的“个私企之家”项目经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原国家工商总局)推荐,全国专家组评审通过入选全国“双创周”展。

        践行贺信精神的另一位代表人物是汕头市个私协会理事纪力钦。他厉行总书记的“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作用,坚守实体经济,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把已有142年历史、历经4代人传承的“达濠鱼饭”,从一家小作坊发展成为从食品加工到运输,拥有渔船、码头、食品生产制作车间、万吨冷藏仓库、产品文化展厅的具有完善产业链的大型食品企业。纪力钦也因此在2018年被推荐为广东省省级非物质文化项目(达濠鱼饭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