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宏伟蓝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19-06-26
        天津市宏伟蓝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综合管理部,是公司的"四大支柱"——开拓进取、活力四射的市场部;服务周到、事无巨细的总经办;身经百战、细心周到的人资部、百折不挠、拔山举鼎的运营部,被公司员工誉为是一往无前、百战百胜、所向披靡的一支战斗队伍。

        一、团结奉献,素质一流


公司综合管理部现有员工20人,平均年龄32岁,90%的员工具有大专以上学历,40%的员工毕业于国家重点院校。


        公司综合管理部是个综合性的部门。工作种类繁多,任务繁重,经常需要应对突发事件。在副总经理的带领下的综合管理部全体人员,以一流的素质,团结的姿态,奉献的精神,吃苦耐劳,任劳任怨,拼搏进取,把工作做得井然有序,让公司发展有条不紊。

        为了提高员工自身素质,综合管理部将学习、培训作为提高员工素质的主要措施。为此,人资部制定了周密的学习计划。各部门严格执行学习计划,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的办法,不定期进行培训。通过辅导领学、以查促学、实践验学等办法,确保学习真正取得实效。通过学习,全体人员政治立场坚定,大局全局意识牢固,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整体素质明显提升,工作效率显著提高。

        二、规范有序,管理一流


为了确保部门工作顺利完成,综合管理部积极做好工作部署,抓好关键环节,突出工作重心。为强化内部管理,总经办坚持每月组织各部门召开内部会议,查找工作中的失误和不足,制定改进措施;一、公布监督热线。项目职工或者领导若对工作上有意见和建议,便可通过电话进行投诉,运营部每月将受理结果在班组会上对外公布一次,以便更好的接受员工和领导的监督;二、坚持不懈的进行岗位技术练兵。人资部每月定期组织职工集中学习和培训,进行技术考核。培训结果实行奖惩制度,直接与薪资挂钩,达到学习、提升目的;三、按照ISO9001质量要求,坚持开展质量达标创优活动。多年来,在我们全体成员的努力下,综合管理部被公司授予"精英部"的光荣称号。


        三、统筹兼顾,服务一流


综合管理部立足本职,紧紧围绕公司业务发展,正确处理好"内与外"、"上与下"、"大与小"、"急与缓"等各方面关系。做到对内求团结有为,对外求支持合作,尊重人、体谅人,调动各个部门配合管理部工作的积极性;协调上下关系,做到不欺上不瞒下,对上尊重而不盲从,对下以诚、以礼、以情相待,不盛气凌人,不瞎指挥、乱指责;协调大小关系,做到了集中精力抓大事,严格分工管小事;协调缓急关系,做到了办事不慌乱、有条理,分清轻重缓急,一件件落实好;搞好内外协调,提高服务质量;坚持三个服务宗旨,即为项目建设工作服务,为领导决策服务,为公司全体职工服务。在实际工作中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公司运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服务保障,确保公司各项工作有条不紊进行。


        四、发挥作用,打造竞争力


综合管理部有3名共产党员,她(他)们在岗位上都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主席的重要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正确理解党在新时期的路线、方针、政策,并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认真学习好每周一记的学习要点,学懂会背。以及习主席的治国理政入心、入脑、入骨。定期开展党组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进行谈心谈话。使党员之间即交流了思想,又沟通了工作生活情况,相互听取意见并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通过谈心谈话,使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发挥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


        部门的领导是33岁的年轻带头人,他号召大家要养成高尚品格,胸怀理想,志存高远做好本部门的工作,真正起到企业龙头的作用。平日主动学习新知识,丰富自己的职业技能,利用公司的图书角和电子阅读机来增长自己的知识,开阔眼界。一切工作靠人干,工作的成败在于人,工作的质量在于人,工作的效率在于人。作为青年党员必须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综合素养,发挥党员模范先锋队作用,"高山仰止,景行行止。"无论何时何处在何条件下都要发挥青年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这是对每一名青年党员的基本要求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靠得住;提高道德品质,行得正;持之以恒读书,学得深;立足本职岗位,干得好;带头遵纪守法,过得硬;挺身关键时刻,站得出。履行好肩负的职责,并带动其他青年共同进步。"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青年党员始终保持敢试敢为、敢做先锋、敢于担当的优良作风和实干精神,定能让青春远航,让青春在为宏伟蓝图公司发展的道路上工作得到顺利的开展并焕发出绚丽的光芒。

        五、成效显著,业绩一流


多年来,综合管理部结合公司工作实际情况,在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认真履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7年底正值公司业务发展的关键时期,公司原有项目均需政府采购投标,这无疑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次大的挑战。面对这种情况,综合管理部紧急召开会议,由市场部牵头,部署应对计划。接到任务后,各部门积极行动起来。市场部的员工一连好几个星期加班加点制作投标书,改了写,写了改,严格要求,满意为止。运营部则安排人员常驻招标项目,积极和甲方领导沟通,查找不足,改正完善。人资部积极做好员工思想工作,对于个别有情绪的员工谈心安抚。总经办坚持做好后勤工作,一刻不松懈,提供项目所需。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大家的齐心协力,我们赢得了一次又一次的胜利,不仅公司原有项目没有丢,而且还收获了新的物业项目。仅2018年上半年,公司新增物业项目4个,政府采购续签项目46个,全年公司共计签订项目达70余个,公司的业务发展逐步迈上新台阶。


        青年文明号是新时期的火炬,照耀指引着亿万青年建功立业。我们也将充分发挥青年人的冲劲与干劲,坚定不移,排除万难。靠年轻人的活力四射,靠年轻人的朝气蓬勃,靠年轻人的勇往直前,靠年轻人的无所畏惧,打造属于我们,属于公司的辉煌明天!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