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个私协会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19-12-30
来源: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2019年12月26日下午,全国个私协会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学习了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表彰会议精神,总结了全国个体劳动者第五次代表大会以来中国个协带领各级个私协会开展工作的主要情况,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军,中国个协会长钟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地个私协会秘书长60余人参加会议。

        唐军在讲话中指出,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个体劳动者第五次代表大会贺信指示精神上来,增强做好协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服务个私经济发展中展现新作为;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着力提升个私协会整体服务能力和水平。

        钟攸平指出,全国个体劳动者第五次代表大会以来,中国个协及各级协会坚持高举旗帜、政治办会,教育引导工作深入推进;坚持聚焦主业、服务兴会,创业创新焕发新的活力;坚持固本强基、行稳致远,自身建设全面加强。在谈及2020年工作思路时,他指出,要牢记初心,担当使命,始终突出政治工作的核心地位;把握趋势,服务大局,为个私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固本强基,激发活力,大力提高协会履职保障能力。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