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开展战略合作 共同为两地企业搭建发展平台

2020-07-01
来源:
重庆日报全媒体
        重庆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黄光红)重庆日报记者6月17日从重庆市民营(私营个体)经济协会获悉,在近日于万州区召开的“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川渝个体私营(民营)经济协会交流合作会”上,该协会与四川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成都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签署了合作协议,共同为川渝两地个体私营企业搭建发展平台、创造发展环境,推动两地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根据合作协议,两地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整合资源,坚持定期沟通会商,定期或不定期地组织互访,实现信息共享,业务协同,探讨扩大合作的途径。同时,加强会员之间的交往与合作,根据本地的经济政策和产业优势,积极开展组团互访等经贸活动,并鼓励本方会员到对方所在地投资发展。

        四川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秘书长张涛介绍,此次两地协会签约,旨在搭建一个促进双方企业交流合作的平台,推动两地企业有组织性的合作。四川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旗下的110多万会员,今后都有可能通过平台参与到川渝合作中。以此次会议为例,对应万州区重点发展的绿色照明、智能装备、食品医药、汽车和新材料五大产业,协会就有20多家企业前来交流考察。

        重庆市民营(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常务副会长高传云也表示,川渝两地协会开启战略合作后,将有利于推动两地企业深度合作。下一步,两地协会将定期组织企业交流考察、以及跨行业的互动,甚至建立项目库,推进双方合作走深走实。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