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个私协会多措并举力助个私企业复工复产

2020-07-08
来源:
鄂尔多斯市个私协会
        鄂尔多斯市个私协会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党委政府以及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助推个私企业复工复产提供金融支持、稳定就业、促发展的决策部署,了解掌握和反映个私企业在疫情期间生产经营状况及发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开展了如下助企帮困措施。

        一是根据中国个协和自治区个私协关于开展个私企业经营状况调查的工作部署,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个私企业经营状况调查工作,对全市3510家个私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调查寻访,了解了个私企业在复工复产、生产经营活动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及时向有关单位反映情况,并以调查为依据,制定了今后一段时期开展服务个私企业重点项目,帮助个私企业克服困难,实现复工复产。

        二是促进社会就业,助力个体私营企业正常复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鄂尔多斯市个私协会联合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总商会)、市总工会、市人社局等多部门共同开展了鄂尔多斯市民营企业“稳就业、促发展”大型专场网络招聘会活动。截至目前,128家企业参与了招聘会活动,提供了就业岗位461个,求职人数达2604人。

        三是市个私协会与中国建设银行鄂尔多斯市分行、伊金霍洛六菱村镇银行建立疫情期间融资工作机制,为个体私营企业提供金融专项融资贷款,保障疫情期间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在复工复产方面的资金需求。截至目前,伊金霍洛六菱村镇银行共发放金融支持普惠贷款21247.7万元,受惠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共201家;中国建设银行鄂尔多斯市分行共发放金融支持普惠贷款3.6亿元,受惠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共889家。


        (鄂尔多斯市个私协会  乔玉莲)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