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泽硕药业:筑强红色堡垒 推动企业发展

2020-09-04
来源:
河北个体私营经济网
        河北共产党员网讯(记者 赵金火 通讯员 马艳昆)河北泽硕药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邢台市新河县安新线,公司成立于2012年,总投资5亿元,占地200余亩,总建筑面积38000平方米。公司产品主要面向国内外各大制药企业,用于生产氨苄青霉素、头孢菌素、阿莫西林等抗生素药物,是联邦制药、华北制药、石药集团、哈药集团、山东鲁抗制药等知名制药企业的定点原料供应商。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并多次获得诚信守法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先进单位等荣誉。

        自党支部成立以来,河北泽硕药业科技有限公司注重加强阵地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了党务和业务同推进、党建与企业发展双赢的局面。



河北泽硕药业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题党课

        多措并举,高标准打造党支部红色阵地。该公司于2015年11月成立党支部,目前有党员12名,入党积极分子2名。公司积极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在支部阵地建设上,建立了党员活动室、职工综合活动室、图书室,配备了跑步机、乒乓球台、篮球架等设施,并设置了针对女职工的"妈妈爱心小屋";在员工教育培训方面,设有专门的培训中心,定期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开展"两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2017年该党支部被邢台市委评为"非公企业党建示范单位"。



河北泽硕药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设立党员示范岗


        凝聚人心,培育骨干党员。河北泽硕药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始终坚持思想引领,不断开展党性教育、交流学习、创新互动等党建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开展了"两学一做"常态化、十九大精神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活动。培育壮大党员队伍,切实做到把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育成创新的骨干,并在企业设立"党员示范岗"、"党员先锋队",真正做到企业发展有党员、攻坚克难靠党员、创新发展凭党员。



河北泽硕药业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捐款支援抗击疫情


        主动担当,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在推动企业发展上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社会责任,所有党员在岗位上亮身份,发挥示范带动作用。2019年,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在脱贫攻坚"百企帮百村"活动中,公司积极发挥作用,对接荆家庄乡实施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走访帮扶贫困户;在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党支部带领企业积极抗疫,向白神首乡、菜园村、荆家庄乡、县应急管理局等捐赠84消毒液4.2吨,党员捐款1000元。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