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民协在晋城市举行应对疫情助力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健康发展 “法律、金融服务进民企”宣讲帮扶活动

2020-09-29
来源:
山西省民营企业协会

        9月24日上午,山西省民营企业协会系统应对疫情服务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健康发展“法律、金融服务进民企”宣讲帮扶活动在晋城举行。来自晋城市的50余户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帮助市场主体提振信心、复工复产、渡过难关,国家和我省出台了一系列帮扶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省民协将这些政策措施整理汇编成册,作为本次活动的宣传资料。开展宣讲帮扶活动的目的,就是要通过专家现场讲解,广泛宣传这些政策措施,提升会员企业的知晓和应用程度,促进这些政策措施在企业发展中切实发挥出应有作用。

        来自山西华炬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专利师杨秉一老师围绕知识产权及相关法律法规、现实案例讲授了民营企业如何应用和管理好知识产权,如何维护相关合法权益。来自山西云得集团的国家注册拍卖师、会计师刘成连老师围绕金融主题,对民营企业融资、投资、拍卖等业务进行科学指导,并对民企投资新农村建设新机遇进行了专门介绍。

        此次活动是民协系统继5月份朔州宣讲帮扶活动之后的又一次应对疫情服务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健康发展的成功实践。活动得到了晋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大力支持。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