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全区个私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

2020-11-19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个私协会
        9月23日,全区个私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

        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永强、自治区个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雪峰以及来自各盟市市场监管局分管协会工作的领导和个私协会秘书长、自治区个私协会联系点协会的秘书长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表彰了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传达了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2020年会长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秘书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19年和今年前三季度工作,部署了今年第四季度工作,交流了加强基层协会组织建设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的经验做法,并就当前协会建设遇到的困难及解决问题的建议进行了讨论。

        张永强副局长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做好协会工作的历史责任感。二是要充分认识个私协会的地位和作用,为推动协会事业创新发展奠定基础。三是要增强信心,奋力拼搏,把各项重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

        (内蒙古自治区个私协会 任文卓)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