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门个私协为见义勇为好青年点赞

2022-04-13

为弘扬 见义勇为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4月8日, 虎门个私协会向“游泳哥” 陆崇深送上锦旗和慰问金,表彰他奋不顾身跳入河中, 勇救落水者的行为。

当日上午,虎门个私协会会长张润平一行来到陆崇深工作的制衣厂,了解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对他见义勇为、英勇救人的行为给予赞扬。

据悉,3月26日下午1点左右,一名女子在龙眼新涌虎门公园段落水,路过的陆崇深发现后立即奋不顾身跳入水中救人,直至将落水女子救起并移交闻讯赶来的医护人员后才默默离开。张润平表示,陆崇深的举动不仅弘扬了正气,也为社会树立了榜样,值得大家学习。

随后,虎门个私协会将“弘扬正气,见义勇为”的锦旗及慰问金送到陆崇深手中,对他跳入河中救人的行为给予褒扬。

“其实我只是做了一件普通的事情。”陆崇深表示,来自社会各界的肯定让他倍感温暖,大家对他的关心和鼓励也让他非常感动,他会把这些鼓励转化为动力,继续发扬见义勇为的美德,弘扬社会正能量,“如果以后我看见有人遇险的话,我同样还是会毫不犹豫地出手相助。”

接下来,虎门个私协会将继续凝聚社会力量、履行社会责任,通过表彰、宣传见义勇为行为,弘扬社会正能量,为营造倡导见义勇为、崇尚见义勇为的良好社会氛围贡献力量。

来源:虎门宣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