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藁城区个私协会召开银企对接会

2022-05-13


4月 26 日,石家庄市藁城区个私协会组织 30 家中小微企业与中行、建行、河北银行、信用联社对接,面对面交流畅谈,就中小微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贷款等事项进行了相互交流,寻找融资合作机会。区市场监管局书记、局长王哲和区金融办主任刘江勇参加了此次银企对接会。


区市场监管局领导表示,将以开展银企对接会为契机,积极搭建联系沟通平台,促进银企对接成功;区金融办负责人对加强融资贷款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金融机构不断优化信贷审批流程,大力支持企业发展;银行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部门适合小微企业融资贷款业务的优惠政策,并当场互动问答,接受企业代表的咨询。


       活动中,各企业填写了融资需求登记表,将企业基本信息、生产销售情况、融资需求事项逐一列明,供银行部门参考和后期对接合作。中利锌业、理想汽车 2 家企业与河北银行现场签订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贷款意向书,进行了初步业务对接,通过参加银企对接活动,打通了彼此的疑虑和界限,实现银企之间的“零距离”接触,为建立长期稳定的银企沟通合作 机制,切实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题筑牢了基础。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股详细讲解了 2022 年商标、专利质押政府贴息的优惠政策。

       

       作为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的具体举措之一,本次银企对接会,为解决企业融资难题,促进中小企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