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省个协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22-05-13


         4月14日,陕西省市场监管局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了全省个协工作会议。省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黎少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个体劳动者第五次代表大会的贺信,传达了市场监管总局《关于新形势下发挥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作用助推个体私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省个协总结了2021年工作,并对2022年全省个协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黎少鹏强调,全省各级个私协会 认真履行公益职责,当好政策法规的普及者、深化改革的推动者、能力素质的提升者、党的建设的组织者,为我省个体私营企业搭建发展平台,创造发展环境,助力健康发展; 认真落实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发挥个私协会作用的《意见》精神,围绕服务个体私营企业发展,以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主动适应新形势,创新服务机制,用更顺畅的渠道、更有效的做法、更精准的服务,为我省个体私营企业发展服务,努力开创个私协会工作新局面; 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完善组织机构,健全工作队伍,加强管理指导,不断提高服务个体私营企业的能力和水平。


        陕西省个协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在省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区)局分管个私协会领导及个私协会相关工作人员90人分别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