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淳主持召开全国个体劳动者第六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2022-05-17
        5月17日,市场监管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蒲淳主持召开全国个体劳动者第六次代表大会(含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及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筹备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会议有关筹备工作。中国个协会长钟攸平出席会议。

        蒲淳指出,全国个体劳动者代表大会历来受到党和国家高度重视,今年大会更具有特别重要现实意义,总局党组高度重视本次大会,张工同志在总局党组会上明确要求开好今年的大会。各成员单位要切实贯彻落实好总局党组会议精神和张工同志要求,抓紧推进大会的筹备工作。

        蒲淳强调,大会规格高、规模大、任务重、时间紧,工作牵扯面广、程序复杂,尤其是“三先”表彰、换届选举、大会宣传等重点工作,需要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同心协力,抓紧抓细抓实,结合疫情防控安全有序推进。

        蒲淳要求,召开全国个体劳动者第六次代表大会是总局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的政治背景和疫情防控严峻大形势下,将是对我们的政治觉悟和政治执行力的一次严格考验和检验,希望大家不负总局党组的期望,圆满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以良好工作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会上,钟攸平代表中国个协对总局党组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着重强调了召开全国个体劳动者第六次代表大会的重要意义。中国个协秘书长庹登夫汇报了全国个体劳动者第六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

        总局相关司局、中国个协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