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个体私营经济发展指导中心揭牌

2022-05-27


       2022年5 月27日上午,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会议室华灯璀璨,气氛热烈。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新组建所属正处级事业单位揭牌仪式在此隆重举行,省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殿宇为河南省个体私营经济发展指导中心等9家新组建的直属事业揭牌并作重要讲话,标志着河南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重塑性改革的顺利完成,实现了河南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的华丽转身。从此,河南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将以崭新的姿态,站上新起点、踏上新征程、迈向新未来。


       河南个体私营经济发展指导中心以河南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办事机构为主体进行重新组建,为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正处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并在河南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办事机构的基础上拓展了职能、增加了编制。其主要职责是承担全省个体私营经济领域的指导和服务工作,具体负责组织开展党建、团建、工会、妇女等工作,引领发展方向;组织开展调查研究,反映意见诉求,提出政策建议;组织开展政策、法制和职业道德教育,引导合法经营、诚信经营、文明经营;组织开展宣传教育、金融信贷、创业就业、技术信息、商贸合作、法律维权等服务。与此同时,河南省个体私营经济发展指导中心还将行使河南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办事机构职责,承接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工作任务,指导全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系统工作开展,为个体私营经济协会高效运转和长远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河南省将以个体私营经济发展中心组建成立为契机,继承和发扬河南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近四十年来形成的光荣传统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务实重干,站位新时代、实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指导、服务全省个体私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