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珠海:举办“多方珠力·助企惠商”纾困政策宣讲活动

2022-06-13


        为有效应对当前疫情对“小个专”领域经营带来的不利影响,帮助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渡过难关,6月1日,珠海市市场监管局“小个专”行业党委联合市个体劳动者协会等单位在爱美科技园举办“多方珠力·助企惠商”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纾困政策宣讲活动。来自不同行业的120余名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代表如约参加。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珠海市个体劳动者协会与中国银行珠海分行、建设银行珠海分行、珠海农商银行、中国邮储银行珠海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4家银行共对市个体劳动者协会授信35个亿的融资额度,为协会会员提供专享服务通道、专人一对一理财、结算费率优惠、贷款利率优惠等服务。

        各行业代表情绪高涨,有企业代表说:“疫情形势之下,此次纾困解难宣讲活动,充分体现了政府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的责任和担当,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我要特别感谢在场的企业、个体工商户和专业市场的从业人员,是你们一手托着产业发展、一手托着职工饭碗,一边外防疫情输入、一边内保市场供应……”。活动中,钟伟同志代表市“小个专”行业党委进行了开场致辞,为“小个专”行业代表鼓舞士气。

        “本次政策宣讲很及时、很解渴,了解到了最想了解的优惠政策。有了这些政策措施落实,个体工商户一定会渡过难关、更好地经营发展,我们充满信心”。活动中,市个体劳动者协会会长林少青同志慷慨激昂地发言,赢来现场代表的阵阵掌声。

        本次宣讲活动内容丰富,干货满满。从企业家分享创业经验,到政策专员惠企纾困政策宣传解读,再到搭建银企交流平台,展示、宣传、推介银行业金融机构各类融资产品,每个环节都精心设计,环环相扣,为到场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从业人员提供了全方位的纾困指导,真正做到为企业铺路,为发展搭桥。活动还得到珠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斗门区个体劳动者协会、斗门区私营企业协会、珠海英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珠海市个协供稿)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