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宝鸡市渭滨区非公党委、区个私协党委举办喜迎“二十大”庆“七一” 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2-06-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8日下午,陕西省宝鸡市渭滨区非公党委、区个私协党委举办喜迎“二十大”庆“七一” 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对渭滨区非公经济组织中表现突出的40名优秀共产党员、12名党务工作者、25名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25家诚信企业、18名先进个体工商户,以及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31名疫情防控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号召广大非公党员同志对标楷模、学习榜样,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并以此为新的起点,迅速掀起争当先进、比学赶超的蓬勃热潮,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奋进“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征程。

        会上,渭滨区人大副主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区非公党委书记王建强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致以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并肯定了各非公基层党组织在抓党建学党史、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

        会议要求,各非公基层党组织、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加快建设副中心、全力打造先行区再谋新篇。

        来源:西部法制报                     

                   宝鸡市渭滨区个私协会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