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帆引领京源 计量服务冬奥

2022-09-19
        “红帆引领 智量天下”是京源中科党支部打造的党建品牌。京源党支部构建“红帆文化”理念体系,以党建促发展。公司党支部坚持“红帆标准”引领党支部建设,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突破点,以红帆引领,着力形成纵横互动、上下联动的良好氛围,推动党建与业务齐头发展。

        在北京冬奥会的筹建大潮中,京源中科党支部,红帆引领,以智慧计量服务服务冬奥,为高效利用水资源,参与了多个北京冬奥项目的筹建工作。京源中科围绕“智慧城市”“节能环保”“社会民生”产业政策,开展经营及技术研发活动;业务涵盖:智慧水热计量产品及系统。

        北京冬奥村人才公租房项目,作为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的重点建设工程之一,总建筑面积约33.3万平方米,由20栋住宅组成,赛时将为各国运动员及随队官员提供服务,赛后则作为北京市人才公租房,面向符合首都城市战略定位的在京人才配租。该项目采取了多项节水措施,并安装了用水计量器具;选用的智能物联网水表规格涵盖DN15-100,数量1456块。结合项目设计要求,我公司在产品选型和项目实施中提供了优选方案,确保仪表通信畅通,实时监测用水情况,为供水提供技术保障。京源中科以信息化与工业化深度融合贯穿于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售后服务等制造活动的各环节,积极构建以云、AI、联接、计算为基础的数字底座,为保证项目安全交付,提供有力保障;为保障冬奥期间用水计量安全,公司提供7*24h人工在线及电话咨询服务,确保服务及时到位,安全可靠。

        在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之际,京源中科党支部积极发挥党组织作用,多次召开支委会讨论部署并形成决议文件,在董事长王文进先生的支持下,召开了冬奥人才中心住宅项目保障动员部署大会,要求各项任务按时高标准顺利完成,确保物联网水表处于最佳运行状态,为世界顶级冰雪赛事提供服务保障。党支部启动了运维服务先锋组,由公司高层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售后服务人员组成,确保冬奥期间仪表稳定运行。高层管理人员负责统筹协调,确保人员和备品备件及时到位;技术人员负责仪表的无线通信和计量正常运行;售后服务人员负责备品备件更换及仪表运行维护。

        红帆引领京源,计量服务冬奥。在全民冬奥的热潮中,何其幸生于你怀,承一脉血流淌。何其有幸,生于红旗下,长于春风里。我们很荣幸能在党支部的带领下,以自己的主营业务,为冬奥会的建设贡献一点绵薄之力。我们有幸成为万千幕后工作者的一份子,红帆引领京源,以智慧计量携手冬奥共赴冰雪之约。

        (北京市私营个体经济协会)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