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 深化问情

2023-03-01
        春节期间,各地各级个私协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问情服务”活动。

        广东

        茂名:1月13日,茂名市个私企党委、市个私协会联合茂南区个私协会走访多个市场,为41户困难经营户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和防疫口罩。1月16日,茂名市个私企党委召开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座谈会,为12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并对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珠海:1月16至17日,珠海市个体劳动者协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家庭有困难的个体工商户14户,为慰问对象送去了协会的关怀和祝福。

        河南

        周口:春节前夕,在周口市淮阳区非公党工委和淮阳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的组织号召下,河南银丰塑料有限公司党支部、淮阳富友园塑编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等非公企业党组织和爱心会员企业及14个乡镇个私协分会自发开展对区内172户困难群众、困难商户、困难党员的走访慰问活动,并捐赠了价值9.83万元的慰问物资。

        信阳:1月9日,信阳市个私协会组织会员企业为平桥区五里镇王水村9家五保户送去去米面油及慰问金,并对他们致以新春问候。

        上海

        1月11日,上海市松江区民营经济协会常务副会长周俊标、理事周海波走访慰问了小昆山镇12户困难户和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以及新春的祝福。

        山东

        青岛:春节前夕,青岛市个私协会精心谋划、组织十个区市对全市1000家小店开展春节期间小店经济恢复情况调查。本次调查涵盖批发业、零售业、餐饮业及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等相关行业,重点聚焦小店经营状况、营收状况、享受优惠政策情况、融资需求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

        安徽

        池州:春节前夕,池州市委非公工委、市市场监管局、市非公企业(小个专)综合党委走访慰问“小个专”及外卖送餐行业新就业群体中生活困难的党员、群众。

        甘肃

        白银:1月17日,白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白银市个体劳动者协会、白银市私营企业协会等开展助力复工复产走访慰问活动,分别为白银市20户个体工商户、20名私营企业员工送去慰问金及和“娘家人”的关爱与温暖。

        江西

        赣州:1月16日,赣州市蓉江新区个私协会与南街社区、青雲书社联合在潭口镇新世纪广场开展了“青雲送福,新年送春联”活动,来自青雲书社的书法家现场书写并赠送出240余副春联,营造出喜庆祥和的气氛。

        四川

        德阳:1月16日,德阳市民经协会党委委员、市个私协会长毛飞,市民经个体协会秘书长雷保顺带领相关人员慰问德阳市旌阳区个体民营企业协会的10户贫困会员、经开区个体民经协会的10户贫困会员及企业会员单位的困难职工。

        天府新区:1月10日起,天府新区民营经济协会煎茶分会开展了为期一周的“2023新春送温暖”活动。

        贵州

        黎平:1月18日,黎平县个体私营经济协会、黎平中小企业发展联合会率领县个私企业家和个体工商户到高屯上少寨村,开展“重走长征路 春节送温暖”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活动。

        湖北

        宜昌:1月11日起,湖北省宜昌市西陵区个私协会陆续开展 “喜迎新春送温暖,真情关怀暖人心”走访慰问活动。

        河北

        春节前夕,河北省个私协会对个私企业进行慰问走访,并深入到邯郸市永年区会员企业生产车间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章分类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