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个私协会系统非公党建现场观摩暨半年工作座谈会在克什克腾旗召开

2012-10-19
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个私协会
摘要:9 月4 日-9月5 日,内蒙古自治区个私协会系统非公党建现场观摩暨半年工作座谈会在赤峰市克什克腾旗召开。

内蒙古自治区个私协会系统非公党建现场观摩

暨半年工作座谈会在克什克腾旗召开   

 

会议现场

国家工商总局领导钟攸平同志讲话

内蒙古自治区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个私协会会长陈洁讲话 

与会领导和代表现场观摩赤峰市克什克腾旗个私经济组织经棚党总支非公党建工作

 

在森源公司非公党建观摩点,国家工商总局领导钟攸平与支部书记进行交谈

 

  9 月4 日-9月5 日,内蒙古自治区个私协会系统非公党建现场观摩暨半年工作座谈会在赤峰市克什克腾旗召开。国家工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攸平,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秘书长柳文福,内蒙古自治区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个私协会会长陈洁,副局长、个私协会常务副会长王爱平,副巡视员、个私协会副会长双喜,赤峰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洪波,赤峰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喜柱,赤峰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个私协会会长林树钧,克旗旗委副书记杨宗仁,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侯国有等领导出席会议。各盟市工商部门负责人、个私协会秘书长以及部分个私党支部代表近200 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4 日上午与会人员现场参观考察了克旗工商局经棚工商所、克旗阳光温泉大酒店党支部等5 个个私党 建观摩点,所到之处与会领导认真听取各观摩点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与观摩点负责人就当前企业党建工 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对5个观摩点党建工作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在下午交流会上,赤峰市市常委、副 市长洪波致欢迎词。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克什克腾旗工商局非公党建专题片《永远跟党走》。赤峰市克旗 工商局、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工商局等4 个旗县工商局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钟攸平副局长对克旗非公党建工作、工商部门与组织部门紧密联系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针 对非公党建工作讲了三个问题: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非公有制企业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 》(中办发〔2012〕11号)文件精神,即要高度重视非公党建工作。二是工商部门在推进非公党建工作中 的重要责任。三是发挥好个私协会的作用,推进非公党建工作的落实。

  自治区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个私协会会长陈洁讲话中认为,此次全区工商系统非公党建工作会议在赤峰市克旗召开,目的是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习和充分借鉴赤峰市克旗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完善思路、创新方法、提升水平,共同推进全区工商系统的非公党建工作。并对赤峰市工商系统的非公党建工作措施得力、方法创新、成效显著给予高度评价,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自治区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个私协会常务副会长王爱平讲话:国家工商总局领导钟攸平同志、 中国个协柳文福秘书长、自治区工商局党组书记、陈洁局长、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电教处的同志也在百忙之 中参加现场观摩并做指导。这充分体现了国家工商总局、中国个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自治区工商局党 组对个私协会工作的支持。今年以来,在区局的重视支持下,自治区个私协会工作积极主动,成效明显。 大家还深入企业实地考察学习了非公党建工作,交流了情况,开阔了视野,启迪了思想,达到了预期目的 。特别要求各级协会一是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个私协会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心;二是 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切实转变工作理念和工作方式,不断提升协会服务效能;三是各级工商行政管理部 门要进一步加强对协会工作的指导;四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协会工作水平。

  会议期间,自治区个私协会秘书长王瑞霞对今年1-8 月的协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后几个月工作作了部署。部分盟市工商局分管个私协会的领导、秘书长作了工作经验交流。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