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心为民 甘于奉献

2012-03-05
来源:
互联网
摘要:谢丹亭是一位党的最基层干部,他在平凡的岗位上甘于奉献,一心为民,忠实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用行动和生命谱写了共产党员为民谋利的壮丽篇章,他是新时期我省农村基层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


  谢丹亭是一位党的最基层干部,他在平凡的岗位上甘于奉献,一心为民,忠实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用行动和生命谱写了共产党员为民谋利的壮丽篇章,他是新时期我省农村基层党员干部的优秀代表。

  谢丹亭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他始终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本色,在担任村委会主任、支部书记的10年中,兢兢业业,忘我工作,始终如一。这是理想信念给了他方向,给了他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力量。我们向他学习,就是要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忠诚于党和人民的事业。

  谢丹亭同志情系群众、热心为民。他始终以群众的呼声为第一信号,以群众的意愿为第一选择,以群众的满意为第一标准,为民排忧解难,帮民脱困致富,成为经济发展带头人,人民群众贴心人。我们向他学习,就是要始终坚持党的宗旨,满腔热情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谢丹亭同志勤于学习、敢于创新。他始终尊重知识,善于思考,勇于探索,大胆实践。我们向他学习,就是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不断更新发展理念,拓展发展思路,破解发展难题,创造一流工作业绩。

  谢丹亭同志公正无私、乐于奉献。他始终不计个人得失,舍小家,顾大家,奉献在前,名利在后,树立了党员干部公道正派、艰苦奋斗的良好形象。我们向他学习,就是要真正使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思想上扎根,在行动上体现。

  短暂人生写忠诚,鞠躬尽瘁为民谋。谢丹亭在广大人民群众心中树起了一座丰碑,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学习的典范。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构建和谐社会,实现安徽的奋力崛起和跨越式发展,需要千万个像谢丹亭这样知识型、开拓型、奉献型的党员干部。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