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

2013-06-17
来源:
中国工商报社
摘要:6 月8 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召开中央国家机关部门党组(党委)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会。国务院办公厅等12个部门党组(党委)书记介绍了经验做法。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召开学习经验交流会
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

  6 月8 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召开中央国家机关部门党组(党委)中心组学 习经验交流会。国务院办公厅等12个部门党组(党委)书记介绍了经验做法。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在会上强调,要充分发挥党组(党委)中心组的带头示范作用, 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要始终把抓好中心组学习作为战略性、基础性工作,认真谋划,精 心组织,努力以自身的模范行动,带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不断激发学习的内在动力,推动中央国家机 关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

  李智勇强调,要认真学好中央精神,加深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和党中央 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中央权威,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紧紧围绕重大改革发展任务,围绕机构 改革和职能转变,深化学习研究。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 机制;在即将开展的教育实践活动中,要深入学习党的群众路线的理论。要全面提高素质能力,组织学好 领导干部的必修课和选修课,提高知识化、专业化水平。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班子成员,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机关党委书记、常务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中组 部、中宣部有关负责同志共200 多人参加了会议。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