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个协举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8-03-28
来源:
哈尔滨市个体劳动者协会
摘要:哈尔滨市个协举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其丰富内涵,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精神入心、入脑,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个体劳动者协会的指示精神,3月22日,市个体劳动者协会为会员组织了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十九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最美志愿者”孟广彬同志,结合自身体会为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市个协副秘书长杜海波主持。
 
  会议首先由中个协理事徐建华总经理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致电全国个体劳动者第五次代表大会的贺信内容。
 
  然后,由十九大代表孟广彬为会员们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孟广彬结合参加十九大的经历和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党的十九大突出民生,落实了一大批惠民举措;突出了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总书记的报告中既“接地气”,又意义深远,充满凝聚力、说服力、感染力;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对全党8900多万党员提出了一系列新要求。孟广彬还对三农问题、民生问题、工匠精神、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思想道德建设、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谈了自身参会心得体会。宣讲会上,孟广彬讲得细致入微,会员们听得聚精会神,大家在聆听中感受、在交流中思考,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
 
  宣讲报告后,与会会员倍受鼓舞振奋,纷纷表示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响应党的号召,弘扬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作用,坚守实体经济,落实实体经济,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