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成立

2017-09-05
来源: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摘要:广西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成立
 
   8月30日下午,广西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广西南宁沃顿国际大酒店举行。自治区副主席黄日波,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会长钟攸平,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熊春寒,自治区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虹等领导到会祝贺。
 
  大会确定了首批250名广西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会员资格,表决通过了《广西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和理事会领导班子,以及常务副会长等有关负责人。其中,广西丹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荣全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钟攸平代表国家工商总局和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向广西自治区党委、政府和自治区工商局、民政厅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区个体私营业者表示热烈的祝贺!
 
 
  他说,当前我国已进入新的时代,经济进入新常态,在新常态下,更需要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更需要发挥广大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的主力军作用,更需要发挥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的桥梁纽带和服务作用。在新的形势下,个私协会的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只能改进提高,不能停滞不前。广西个体私营企业协会恢复成立,正是顺应形势发展和工作需要的应时之举。希望广西个私协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政策宣传,当好政策法规的普及者;积极服务改革,当好深化改革的推动者;开展教育培训,当好能力素质的提升者;加强调查研究,当好发展动态的研究者;围绕重点领域,当好非公党建的促进者。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下,在工商局、民政厅及有关部门的指导支持下,不忘初心,开拓奋进,努力把协会建设成为能力突出、制度健全、运行规范、保障有力的社会组织,为自治区个私经济的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在这一过程中,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及各省市协会愿为广西个私协会提供坚定地支持和协助!
 
  黄日波副主席在会上讲话指出,近年来,广西个体私营经济蓬勃发展,特别是商事登记改革以来,个体私营企业增速明显,经济实力不断提高,经济规模不断壮大。目前,广西个体私营企业210多万户,成为推动全区经济发展的重要生力军,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广西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的成立,将更加有利于促进广西个体私营企业的发展。
 
 
  张虹局长希望广西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积极创新服务方式,努力开创协会工作。而新当选的广西个体私营企业首届会长吴荣全表示,将竭尽全力致力于协会的成长和发展,共同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繁荣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