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个协副会长薛荣被评为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2016-07-18
来源:
河南省个私协会
摘要: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副会长薛荣被中共中央授予“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于 7月1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和表彰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副会长、河南圆方集团党委书记薛荣被中共中央授予“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于 7月1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接见和表彰。
 
  圆方集团创始人、总裁兼党委书记薛荣同志是一名下岗女工,1990年下岗后经过9次创业失败,于1994年带领16名下岗工人创办圆方保洁公司,历经22年发展,目前,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物业、家政、保安、保洁清洗、母婴护理、月嫂培训、劳务输出等为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公司,拥有41家分(子)公司、4万名员工,业务遍布河南、北京、上海、山东、江苏等32个省、市,2014年进入“中国物业百强”,2015年经营收入突破10亿元。
 
  2002年,为了突破发展瓶颈,还不是党员的薛荣同志力主在公司成立了党支部,2006年升格为党委。薛荣于2002年12月光荣入党,2006当选为党委书记。她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和党章要求,随时准备为党的事业牺牲一切。在她的带领下,圆方集团党委形成了一个坚强的领导集体。他们提出“围绕经营搞党建,搞好党建促生产,党建也是生产力”的工作思路,总结出了一套民营企业党建工作方法,把一个大型民营企业的党建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圆方集团党建工作每年都有新突破、新内容、新形式,以生动的实践和丰硕的成果,成为河南省非公党建的一面旗帜。
 
  圆方集团党委在非公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主要表现在4个方面:一是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基础制度健全,二是非公有制企业党建管理标准化,三是建立非公有制企业党校,四是开展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孵化器的建设与运行。在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基础制度建设方面,他们逐步创新并形成了非公党建6项制度,主要包括:企业科学民主决策制度、企业思想教育技能培训制度、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帮困助残制度、企业内部矛盾疏导化解制度、企业全流程工作监督考核制度、企业党风党建督导问责制度。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