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周伯华局长对跨省搭建劳动用工对接平台工作重要批示的通知

2011-06-16
来源:
中国个协
摘要:    

关于印发周伯华局长对跨省搭建劳动用工

对接平台工作重要批示的通知

中个协办字[2010]1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个体劳动者协会、私营企业协会:

   2月24日,春节后,针对会员企业用工荒的困难,在中国个协的支持下,福建省、四川省、重庆市个私协会在四川省华莹市组织召开了“二省一市”企业劳动用工大型招聘会,使农民工在家门口就能选好称心的就业岗位,安心过节。中央电视台和地方媒体做了现场报道,扩大了招聘会的社会影响,彰显了协会的突出作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这项工作得到总局领导充分肯定,周伯华局长为此作了重要批示:“发挥个私协会合作优势,跨省搭建劳动用工对接平台,受到用工企业、农民工、当地政府和社会各方的欢迎。这既是积极应对金融危机冲击的举措,又是建立东中西部经济社会发展长期合作的好机制,请认真总结经验,加以推广。”钟攸平副局长在刊载了招聘会情况的《国务院就业工作部际联席会议简报》上,也作了重要批示:“个私协会跨省搭建劳动用工对接平台是件大好事,值得宣传,并力求把工作做实。”

  现将原文转发各地,请各地协会接到后做好汇报工作,并将此文发至县级以上协会,以不断提高个私协会利用自身优势,服务大局、服务发展的水平。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二○一○年四月二十九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