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民协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0-04-09
来源:
重庆市民协

        3月31日下午,重庆市民协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秘书处工作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和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全市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大家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强化政治监督保障制度执行,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统筹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维护制度权威等内容。学习了陈敏尔书记要求牢牢把握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目标定位,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重要经济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改革开放新高地、高品质生活宜居地等一系列工作举措、目标要求。

        支部书记谭世贤要求大家通过集中学习,启发大家养成主动学习的习惯,开阔视野,提高工作能力。及时掌握国家大政方针政策,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深刻领会双城经济圈建设有关政策、体制创新、目标举措等,结合市协会工作,理清今年的工作思路,把握工作重点。认真思考如何发挥市协会各级党组织作用,进一步推进"小个专"党建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在抓好疫情防控中,引导企业复工复产,使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互促共进,不断推进协会系统和会员企业党建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