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声明


        中国光彩网是公益性的网站,为用户提供便捷、全面的信息服务。如果您使用本网站,您的使用行为将被视为对本声明全部内容的认可。


       一、本网站转载的稿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网站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及用于网络分享,并不意味着认同其观点或真实性。由于受条件限制,如有未能与作者本人取得联系,或作者不同意该内容在本网站公布,或发现有错误之处,请与本网站联系 (本网站电子邮箱为zgx_xxb@163.com),我们将尊重作者的意愿,及时予以更正;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原作者取得联系。

        二、本网站不保证与之相链接的各个网站信息的准确性、及时性和完整性,对于使用本网站链接的其他网站或网页而引起的任何损害,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三、对于非中国光彩网能控制的互联网软硬件设备、通讯设施故障可能引致的数据不准确性或不及时性,其它不可抗力导致暂停服务、资料传输或储存错误,第三方侵入系统篡改或伪造变造资料等,本网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四、本网站某些部分或网页可能包括单独条款和条件,如与本声明有任何冲突,单独条款和条件对相关部分或网页适用。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