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市个私协会——义务培训 全力支持国防后备力量建设

2020-07-01
来源:
云南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

 


       为进一步提升“新冠肺炎”防控意识和能力,彻底打赢防控防疫攻坚战,积极推动疫情防控健康服务下沉一线。近日,在江川区、澄江市退伍军人、基干民兵训练期间,玉溪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在玉溪汝智医美集团支持下,聘请省级疾病防治专家陈良主任医师为两市(区)退伍军人及新入队民兵队员220余人在人武部训练基地做疾病防疫义务讲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讲座上,陈良主任医师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为例,围绕病毒产生的原因、表现特点及如何预防等多个方面,讲解了传染病防控知识,并现场演示了正确的七步洗手法和消毒剂的配比与使用方法,进一步帮助退伍军人及民兵掌握科学的防控方法。现场,大家积极与陈良主任医师互动交流,气氛融洽,掌声不断,最后,陈良主任医师倡导大家要注意公共卫生,养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此次义务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通过专家深入浅出的讲解,不仅培养了退伍军人及民兵队员健康的生活理念,还坚定了大家抗击疫情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交流和互动,进一步掌握了做好疫情防护措施的方法和步骤,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以后要加强个人防护意识,保持良好的卫生健康习惯,积极参加参于各项军事训练,克服畏难思想,努力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做出贡献。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