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个私协会组织开展“光彩服务日”活动

2019-11-15


        铜陵市个私协会以国庆70周年为契机,紧扣“辉煌70年,光彩路更宽”的主题,将服务日活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与争创“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活动相结合,组织广大会员积极参与,扎实开展了“光彩服务日”活动。

        10月10日,市个私协会召开了“光彩服务日”活动部署会议,各县区个私协会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会议就光彩服务日活动意义、任务内容及工作分工进行详细布置,并下发了正式通知。

        18日,各县区个私协会积极行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为民服务活动。广大会员积极参加,高潮不断,精彩纷呈。枞阳县市场监管局、个私协会联合安徽科艺得木业有限公司开展了“光彩服务日”爱心敬老志愿活动,向枞阳镇中心敬老院29位老人送上价值3000余元的牛奶、饼干、大米和食用油,并送上温馨的祝福。郊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郊区个体劳动者协会在老洲市场开展了以 “辉煌七十年 光彩路更宽”为主题服务宣传活动,发放《食品安全知识手册》、《食品安全与健康》宣传折页240张,《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书籍70份,扫黑除恶等各类宣传袋500个,答复普通百姓的疑难问题15人次。义安区个私协会组织开展了会员企业法律法规培训学习活动,在党建示范街区展示共产党员风采宣传栏,党员干部现场为群众提供宣传等服务。市个私协会召开了由市个私协会常务理事参加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座谈会,就如何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讨论梳理。

        本次“光彩服务日”参与人员众多,活动持续时间长,受到广大群众欢迎,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参与活动的会员充分认识到了服务社会、服务民众的意义,掀起了一轮回报社会、服务社会的新高潮,充分展现了会员风采。(王小和)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