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个私协会会长到麻城市调研指导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2012-07-10
来源:
湖北省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
摘要:6 月26日,湖北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湖北省个私协会会长李跃春带领湖北省个私协会工作人员,到麻城市工商局、个私协会调研、指导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

   6 月26日,湖北省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湖北省个私协会会长李跃春带领湖北省个私协会工作人 员,到麻城市工商局、个私协会调研、指导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

  李跃春一行先后到湖北福田液压气动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大帆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金广工业走廊、 开发区南扩工程现场和麻城市工商局非公党办及城区工商所调研,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和党员活动中心,观看 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专题片和红色文化走廊,听取了麻城市非公党建工作专题汇报

  李跃春对麻城市工商部门及个私协会近年来积极探索非公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麻城市非公 企业党建工作特色突出、亮点纷呈,一是组织构架与甘肃模式最接近,在组织体系上真正地把它归口到工 商。二是三大优势、五大平台很精炼、很全面。三是党建工作指导员制度全面落实。在广大的非公企业中 产生了凝聚力、影响力,也赢得了当地党委的支持。麻城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是湖北版的“甘肃模式”。

  李跃春希望麻城市工商局、个私协会在市委组织部的指导支持下,进一步深化非公党建工作。一是进一步坚定信 心,明确由工商主抓这项工作,巩固现有的成果。二是按照这次全国工商系统甘肃会议精神,按照周伯华 局长和陈向群部务委员的两个讲话精神,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力度,强力推进,为全省工商系统 做好示范。湖北省工商局、湖北省个私协会要把麻城作为一个联系点,近距离地指导,多研究,共同推进 ,把这项工作做好,做成工商的一个新品牌。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