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锦江区个私协组织党员开展“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

2013-07-02
来源:
四川成都市锦江区个私协会
摘要:6 月27日,锦江区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30余名参加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学习座谈会。

    6 月27日,成都市锦江区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30余名参加的“中国梦”主 题教育活动学习座谈会。会议进一步传达四川省、成都市、锦江区委和工商、民政关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关精神,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梦”的有关论述,介绍了协会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对正在开展的“七个一” 活动向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通过学习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中国梦既是强国梦也是富民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协会理事宋西 平、成都优之良品食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行政总监徐薇、成都刘家花园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光 荣、成百制冷维修服务中心总经理王刚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了言,大家认为要把企业发展小战略与国 家发展的大战略相结合,努力创业兴业,发展致富,积极做中国梦的参与者、推动者、实践者,要壮大企 业、发展经济,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座谈会正值中国共产党诞生92周年前夕,党总支组织6 名新党员在党旗下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通过宣 誓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和预备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豪感,深化了党性认识,时刻用誓词来激励自己知 难而上,在党的指引下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要在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新征程中奉献自己的价值,为 实现伟大中国梦,奉献自已的一生。

  座谈会结束后,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中国梦”知识竞赛。竞赛题共59题,其中选择题34题 、填空题12题、判断题9 题、问答题4 题,通过知识竞赛进一步扩大了知识,激发了热情,加深了对中国 梦的理解。

  协会共印制300 份《锦江区个私协会“中国梦”知识竞赛题》,已发到各分会,组织个体工商户和企业参加 答题竞赛。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