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个私协会党委举办首期非公经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12-08-22
来源:
衡阳市个私协会
摘要:7 月12日上午,衡阳市个私协会党委在市局十楼会议室举办首期非公经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此次培训班为期2 天,共有86名非公经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7 月12日上午,衡阳市个私协会党委在市局十楼会议室举办首期非公经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此次 培训班为期2 天,共有86名非公经济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衡阳市工商局吉振君局长、罗云学副局长及 衡阳市委有关部门领导出席开学典礼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首先由衡阳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个私协会党委书记、会长罗云学作了动员讲话。他指 出:衡阳市个私协会党委根据市委组织部、市非公经济党工委的工作要求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就是 扩大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覆盖面,积极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在非公有制企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企业发展 政治引领作用的具体体现,所有参训人员要端正入党动机,认清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力争当一名有 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工人阶级的先锋战士。

  随后,衡阳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市个私协会名誉会长吉振君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在谈到举办 培训班的意义时他强调:此次培训班是衡阳市个私协会党委举办的第一期,所有的入党积极分子要珍惜此 次机会,通过系统的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坚定党的信念,切实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在以后的生产 经营中提高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本领,在自身发展致富的同时积极带领广大群众创业发展。希望他们在未来 的经商道路上争当守法经营、照章纳税的模范,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我市个私经济又好又 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最后由衡阳市委基层办主任陈国辉就如何开展好此次培训班谈了谈自己的看法。他认为党的基本 知识,是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关于党的建设学说的基本道理,是建设一个工人阶级政党所必须遵 循的基本原则,是每个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必须掌握的最起码的常识,也是衡量入党积极分子能否成为一 名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懂得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宗旨、任务、组织 原则和纪律,懂得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