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及个私协会3个党组织实行省级双重管理

2014-08-05
来源:
中国工商报
摘要:近期,浙江省委组织部、两新组织工委联合下发文件,在全省“党建强、发展强”的社会组织党组织中择优确定38个党组织为“省级双重管理社会组织党组织”。其中,浙江省工商系统及个私协会组织共有3个党组织入选。

     近期,浙江省委组织部、两新组织工委联合下发文件,在全省“党建强、发展强”的社会组织党组织中择优确定38个党组织为“省级双重管理社会组织党组织”。其中,浙江省工商系统及个私协会组织共有3个党组织入选。

  浙江省目前已登记的社会组织有2.9万个,从业人员47.9万人,党员5.3万名。安吉县个体工商户和商品交易市场党建工作一直走在全省前列。近年来,安吉县个体民营企业协会党委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不断创新探索,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以“四强四促”创新个体工商户和商品交易市场党建模式,以“五建五强”为抓手扎实推进网络党建工作,推行“双联”工作机制,深化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得到社会各界和组织部门的充分肯定。

  据了解,省级双重管理是指在保持社会组织党组织隶属关系不变的基础上,由省委两新组织工委与所属基层党委共同指导其做好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省委两新组织工委将通过直接传达文件精神、集中培训党组织书记、建立社会组织党建信息直报点等举措,加强对省级双重管理社会组织党组织的管理和指导。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