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创办全国首家外文版《党建专刊(试刊)》

2016-08-02
来源:
辽宁省个私协会
摘要:为引导外企资方对党组织的认知认同,更好地支持党建工作,大连市在外资企业比较集中的金普新区创办了全国首家外文(英日)版《党建专刊(试刊)》(下称“专刊”)
   为引导外企资方对党组织的认知认同,更好地支持党建工作,大连市在外资企业比较集中的金普新区创办了全国首家外文(英日)版《党建专刊(试刊)》(下称“专刊”)。近日,市、区委组织部共同在东芝(大连)有限公司党员活动中心举行送刊进企业仪式。
 
  金普新区为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全国首批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外资企业占全市40%多,其中有党组织220个,党员一千八百多人。创办外文版《党建专刊(试刊)》旨在更广泛深入地加强与外商沟通融合,努力把外企党建工作从党组织内部延伸到外部,融入到企业的全面发展之中,争取外方人员对党组织“最信任最认可”,对党建工作“很认同很支持”。
 
  “专刊”把坚持党组织政治属性放在首位,突出外企党建特色,贴近外企发展发挥作用,设有政策信息、工作动态、党建先锋、党建之窗、学习教育等栏目。
 
  在办好“专刊”的基础上,他们还注重整合党建资源,同步加强一会(外企党建研究会)、一网(外企党建网站)一栏(外企党建电视专栏)建设,通过营造外企党建氛围,推动和提升外企党建工作水平。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