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个私协会员管理创新研修班在京举办

2019-11-04

        2019年10月27日至31日,中国个协与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合作在北京举办了"全国个私协会员管理创新研修班",来自16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40位企业家及协会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中国个协会长钟攸平、中国个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烨、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震等出席了10月27日在清华大学举行的开学仪式。




        研修班师资力量强大,课程安排充实。邀请了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高级研究员李全、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姜平、清华大学政治经济学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李江涛、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教授崔勇、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研究员魏加宁、清华大学社科学院副教授王勇等多位专家学者,围绕《互联网金融与资本运作》《新时代企业管理思维创新与领导方式变革》《企业战略定位与转型升级》《人工智能时代的互联网创新》《宏观经济形势分析》《博弈论与商业策略》等课题进行授课,解读企业和企业家关注的热点问题,给学员带来了知识的盛宴和难忘的学习体验。研修班还组织开展了学员交流洽谈会、赴百度集团参观考察、香山革命纪念地红色教育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本期研修班创新教学方式,建立以组长为中心,以小组为单位的班级组织架构,开展课前经典诵读、课上学习分享、课后学员联谊等班级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既提高了学习效率,活跃了学习气氛,也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增进了同学情谊。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研修班的平台,学到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拓展了业务,结交了朋友,真正不虚此行。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