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个私协会“光彩服务日”活动精彩纷呈

2019-11-20
        天津市和平区:10月18日,天津市和平区协会联合和平区市场监管局、天津市食品安全协会等部门在天津天河城商业广场隆重举办2019年“光彩服务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期间,和平区个民协会、和平区市场监管局、天津市食品安全协会等部门组织精干力量在现场设置展台就《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安全法》《商标法》《广告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活动内容进行广泛宣传,现场发放宣传资料400余册,接待法律咨询近100人次。(天津市和平区个民协会)

        甘肃省:近日,甘肃省个私协会围绕“辉煌70年,光彩路更宽”活动主题,组织全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服务活动。白银市、张掖市甘州区、平凉市、县(市、区)、甘南州卓尼县等地个私协会组织会员企业深入敬老院、社区、扶贫村开展义诊活动;深入学校开展“精准扶贫、光彩助学”活动;向市民开展优惠销售、免费维修家电、免费理发等便民利民服务活动。(甘肃省个私协会)

        安徽省池州市:10月19日,“迎驾洞藏”杯乒乓球比赛在东至县尧城体育中心举办,这是池州市个体民营企业协会举办的一系列“光彩服务日”活动中的亮点。参加此次乒乓球比赛的16支代表队均由非公企业党支部发起,是池州市个协创新方式,推深做实“小个专”党建工作、增强党员队伍活力的一个缩影,也是市个协坚持以活动为载体、有效凸显党建品牌效应的一项实践。比赛由池州市市场监管局、池州市个协主办。(池州市个体民营企业协会)

        四川省德阳市:日前,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罗江区、中江县、什邡市、广汉市、市经开区个私协会组织5297户会员开展便民、利民活动,让利销售76.4万元,组织115名会员到敬老院给老人理发,慰问辖区会员62人,送去价值近8万元的慰问品及慰问金。旌阳区私个协会、经开区个私协会、市个私协会市区工委会员为“10元微爱行动”

        捐款31783.5元,帮助一批贫困在校学生安心完成学业。旌阳区私个协会还在活动期间承办了全区民营经济运动会。(德阳市个私协会)

        江西省南昌市:10月18日,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在南昌市培智学校举办了“光彩服务日”公益活动,为参加 “江西省第二届智力残疾人田径运动会”的运动员送去了防寒用品。同日,西湖区个体私营经济协会在西湖区下塘塍上社区设立义诊台、12315咨询服务台、义务理发台、个体工商户维权服务台。活动期间为群众义诊255人次,义务理发145人,发放文明诚信经营倡议书1600份。(江西省南昌市东湖区个体私营经济协会 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个体私营经济协会)

        内蒙古巴林右旗:10月18日,内蒙古巴林右旗个体私营经济服务中心党支部精心组织了巴林右旗个体私营经济经营者联谊会,全旗6家表演单位80余人在活动中为群众献上了13个精彩节目。(内蒙古巴林右旗个体私营经济服务中心)

        湖北省孝感市:10月18日,湖北省孝感市个私协会开展了走进孤老院活动。还给党员经营户送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读本,组织30余党员经营户一起前往孝南区福利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送去价值5000余元的米油等物资。(孝感市个私协会)

        浙江省余姚市:10月18日,浙江省余姚市个体劳动者协会组织余姚市10多名志愿者在胜山社区为社区居民理发、修理钟表、修理家电、修锁、配钥匙、量血压等,还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红色记忆”剪报展。(余姚市个体劳动者协会)

        河南省长葛市:近日,河南省长葛市个私协会组织长葛义工协会成员、社区个体工商户志愿者在大周镇夏张村围绕“辉煌70年,光彩路更宽”的活动主题,由个私协会牵头,义工组织配合,通过义务服务向广大群众宣传卫生城市创建、保护环境、食品安全、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内容,使“光彩服务日”活动成为个私协会组织会员回报社会的重要载体和新的工作亮点。(长葛市个私协会)

        重庆市江津区:10月18日,重庆市江津区民营经济协会组织九江分会、东城分会、会员企业和协会工作人员走上街头、走进社区、走进养老院,会员企业为社区50多位居民免费理发并为协会会员和广大群众讲解“普惠金融”的政策等,取得了良好成效。(重庆市江津区民营经济协会)

        河南省鹤壁市:10月18日,河南省鹤壁市个私协会组织各县区个私协会、分会,组织会员在社区、街道开展义务宣传咨询、维修、理发、义诊等义务服务;同时组织各理事单位开展座谈会、诗歌朗诵会等活动;并深入农村、敬老院、孤儿院,开展扶贫济困、捐款捐物和志愿服务等爱心活动。70家企业、商超参加本次活动。(王志芳)

        山东省威海市:“光彩服务日”期间,山东省威海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组织开展了弘扬企业家精神交流会、走访慰问养老院、为贫困户募捐等多种形式的宣传和服务活动。(威海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

        山西省闻喜县:10月18日,由山西省闻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个体私营协会组织三鹏家居、全友家居、闻喜县平鑫广告传媒有限公司、《闻喜商企》等50余家企业的负责人,深入龙海社区慰问辖区空巢老人(苏旭东)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