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民营经济协会做好百县万家新设企业周年活跃度调查

2020-03-06
来源:
张家港市民营经济协会

迎难而上勇担当  统筹兼顾抓落实

——张家港市民营经济协会做好百县万家新设企业周年活跃度调查



        开展百县万家新设小微企业周年活跃度调查,是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委托中国个协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国家为持续深入了解商事制度改革后,各地新设小微企业生存和发展状况,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服务小微企业健康发展出台相应政策措施的重要依据。2月3日,张家港市民营经济协会收到中国个协《关于着力做好2020年全国百县万家新设小微企业周年活跃度调查通知》后,立即按照通知要求,将我市2020年第一季度被抽到的130家设立一周年的小微企业,按分局行政管辖区进行分类,当天通过政务网、协会分管领导QQ群、微信群等下发到各分局、民协分会。




        为确保百县万家新设小微企业周年活跃度调查数据科学有效、真实可靠,市协会为此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一季度的调查任务顺利完成。二要加强宣传动员,让受查企业知晓调查的重要目的和意义,愉快接受调查。三要严密组织实施,受调查企业要按照调查要求,务必把问卷内容填全、填准、填实,确保不出现空白。四要确保调查效果,调查数据来源于受调查企业,请各分局结合企业年报公示,实时分析相关数据,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

        各基层分局和协会接到市协会通知后,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吃紧的关健阶段,迎难而上、担当作为,把调查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了解帮助小微企业复工准备、融资需求、困难帮扶紧密结合起来。针对小微企业普遍停工停业等各种不利现状,积极利用电话、QQ、微信等多种方式,及时做好我市130家被抽到的新设小微企业周年活跃度调查工作。有的分局和协会专门组织人员集中打电话一家一家通知企业负责人到办公室,按照调查设立的问题,逐条逐项按要求询问,认真做好记录,并填写调查内容;有的分局利用电话进行实时调查,对部分联系不上的企业,所在分局和协会的同志毫无怨言地逐户上门实地调查,现场指导企业相关人员填写调查问卷。通过大家齐心协力、团结拼搏,截止3月6日,我市2020年首季"百县万家新设小微企业周年活跃度调查"圆满完成。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