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持续助力,以实际行动阻击疫情

2020-03-13
来源:
湖北孝感市个私协会

携手持续助力,以实际行动阻 击疫情

——湖北孝感市个私协会与会员企业携手抗疫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孝感全市上下齐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孝感市个私协会积极引领协会组织和协会会员,全情投入到战疫当中,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

        在孝感市市场监管局和市个私协会的号召下,各会员单位积极响应,纷纷捐款捐物,并发挥行业优势,通过各种渠道,广泛募集酒精、消毒液、口罩、防护服等紧缺的防疫防护物资。其中,天紫湖养殖业有限公司捐款100万,湖北米婆婆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款6万元,孝感市痣瘘医院院长段少江捐款5万元,市个私协会负责人徐秀娥带头在陡岗中学校友群里捐款1000元;市市场监管局干部刘改儒动员浙江商会,捐赠价值100余万元的防护服、口罩等物资,九烨集团捐赠价值50万防疫物资。

        面对严峻疫情形势,孝感成为仅次于武汉的第二疫情重灾区,不仅物资供应有限,医院提供专业化服务也十分严峻。为此,孝感市个私协会积极动员爱心民营医院参与防疫狙击战,2月4日,孝感爱尔眼科医院、孝感长庚医院被当地新冠肺炎防疫指挥部正式征用,作为第三类发热病人的隔离观察区。接到通知第一时间,2家医院全院上下积极部署筹备,医护人员争先恐后自愿报名支援一线。

        疫情无情人有情,孝感市市场监管局争当表率,截至3月2日,孝感市市场监管局在职人员捐款329人,其中,党员300人,非党员29人,累计捐款37000元。孝感市个私协会的其余会员企业也积极响应,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

        自打响防疫狙击战以来,协会始终把疫情防控作为工作重心,协会各会员企业家、个体工商户们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努力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与个私协会携手持续助力,支援前线,以实际行动参与防疫阻击战,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