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中山分行意向授信50亿全力支持个私协会"抗疫"

2020-04-14
来源:
中山市个私协会

        4月13日下午,中山市个私协会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暨50亿意向授信签约仪式。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曾广洺和中山市个私协会代会长温少松代表双方签署协议,中山市市场监管局营商便利科科长李霞,中山市个私协会常务副会长苏石华、何瑞冰、梁石钦、黄玉韶,工商银行股中山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总经理史卫东、工商银行股中山火炬开发区支行行长梁智欣、中山市个私协会副会长和会员代表20多人出席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中山市个私协会和工商银行中山分行建立长期战略合作,提升满足个私协会会员融资需求服务水平。




        据悉,工商银行中山分行将在未来三年为中山个私协会会员单位提供不低于50亿元的意向授信支持,为个私协会员提供多样性的融资支持。此外,工商银行将提升为个私协会会员单位的优质服务,并提供更好、更全面的金融产品。

        签约仪式上,中山市个私协会代会长温少松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山市个私协会召集全市各行业工作委员会和镇区分会负责人分片区召开调研座谈会,了解到全市各镇区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大多数会员反映现金流紧张,融资困难。中山市个私协会会员量大面广,分布在各行各业,目前普遍面临营业收入下滑、订单减少、资金紧张等困难。为切实帮助会员缓解资金难题,中山市个私协会得到工商银行中山分行的大力支持,获得三年不低于50亿的意向授信额度支持,并向会员提供便捷的绿色审批通道、优惠的融资利率和优质的个人金融服务。

        中国工商银行中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曾广洺接受采访时表示,只要合法注册、正常经营的个体工商户都可以申请贷款,贷款额度由银行根据个体户私营企业的经营情况、过往信用情况等综合核定,信用贷款最高额度可达200万,有抵押物的贷款额度最高可达3000万元,贷款可享受较低的利率水平;如果是从事生产经营抗疫物资的个体户私营企业可在较低利率水平的基础上进一步优惠;审批时间一般在两个工作日内即可完成,高效、便捷。

        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畅通血脉才能助推经济复苏。稳企安商促发展,工商银行中山分行通过对个私协会意向授信,必将让个私协会会员享受到更好的金融服务,银企合作将为会员企业发展提供更坚实的后盾,为中山重振虎威如虎添翼!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