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萧山区个私协为全区4000余名个私企业一线职工送清凉

2020-08-17
来源:
萧山区个私协会

 


       8月13日上午艳阳高照,区个私协分管局长郑国勇、秘书长马颜华率领区协会和新塘分会工作人员一行先后来到柳桥集团和好旺兴快餐店,为两家个私企业的一线员工送上防暑降温物品,这自7月下旬以来,区个私协会发起高温慰问活动以来开展的又一场走访。截至目前,区协会及各分会共走访460余家会员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慰问了4000余名一线员工,送上防暑降温用品价值总额达14万元。




        在柳桥集团,慰问组一行向近百名一线员工一一送上高温夏令用品,叮嘱大家要注意身体,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在慰问之余,还询问了柳桥集团的复工复产情况和服务需求,据该企业负责人傅妙奎介绍,柳桥集团作为一家外向型企业,出口量在全区位于第二,近段时间正进入赶工时节,三、四月份的订单要赶出来,下半年和销售旺季的订单要满负荷生产,目前羽绒制品和家纺产品出货量高于去年同期。慰问组一行对企业负责人和员工们的辛勤努力予以充分肯定,表示将进一步强化协会服务工作,助力个私经济纾困发展。




        连日来,全区11个个私协分会在分会长的带领下,纷纷走访了杭州吉达汽车配件有限公司、瓜沥老台门餐饮店等400多家个私企业,向广大一线员工送上了市监部门和协会组织的一份关爱。(邵杭佳)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