庹登夫秘书长线上调研东北三省个私协会工作情况

2022-05-19

       2022年5月18日,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庹登夫通过电话形式专题调研辽宁、吉林、黑龙江省个私协会工作情况。


       庹登夫秘书长首先向三省个私协会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要求大家疫情形势下既要开展好工作,更要保证安全。


       庹登夫秘书长详细了解了辽宁、吉林、黑龙江三省个体私营经济发展状况,听取了个私协会负责同志关于组织机构建设、队伍建设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今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介绍,并就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总局关于新形势下发挥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作用 助推个体私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交换了意见。


        庹登夫秘书长充分肯定了各地个私协会的工作成效,并就贯彻落实总局《意见》、推进今年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个私协会一定要贯彻落实好总局《意见》,全力争取省市场监管部门的支持,切实抓好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和重点工作落实,真正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服务好当前形势下个体私营经济发展。


        辽宁、吉林、黑龙江三省个私协会一致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好总局《意见》,按照中国个协工作要求,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努力开拓个私协会工作新局面!


       下一步,庹登夫秘书长将对其他省市个私协会进行线上专题调研。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