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个私协会系统工作会议成功举办

2022-09-21
踔厉奋进新征程  笃行不怠助发展
奋力开创全省个私协会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河南省个私协会系统工作会议成功举办


        擂响新征程战鼓,绘就新百年蓝图。河南省个私协会系统工作会议于2022年9月20日在郑州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总局《意见》以及省委省政府和省局党组部署要求,回顾总结 2021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任务,动员全系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推进我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事业全面进步和个体私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由省个私协会办公室主任黄晓杰主持。


        会上,省个私协会组联部主任王燕青宣读了《关于表扬全省个私协会系统2021年度工作突出单位的决定》,对17家荣获2021年度综合工作突出单位和79家次荣获单项工作突出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濮阳市、许昌市、长葛市、淮阳区等地个私协会先后就综合工作、创新服务、组织建设、借力借势发挥作用等方面工作做了典型经验交流。

        胡建杰秘书长以《踔厉奋进新征程  笃行不怠助发展 奋力开创全省个私协会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21年以来的全省个私协会系统在“突出政治立会、强化政治引领,突出服务强会、提升服务水平,突出活动兴会、丰富活动内容,突出创新活会、强化创新驱动,突出组织建会、完善组织体系”等五个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通报了省个私协会被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嘉奖为“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表现突出单位”,省个私协会和17个市县个私协会及18名工作人员被中个协表扬为“调查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小个专’党建工作突出单位”。客观分析了个私协会系统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安排部署了2022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即围绕“十大战略”,发挥个私协会作用:聚焦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激发内生动力;聚焦实施高质量发展战略,助企做大做强;聚焦实施绿色低碳转型战略,引导绿色发展;聚焦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提高科技含量;聚焦实施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提供智力支持;聚焦实施优势再造战略,强化交流合作;聚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主题活动;聚集实施换道领跑战略,升级服务品质;聚焦实施制度性开放战略,发挥助手作用;聚焦实施全面深化改革战略,巩固协会地位。

        胡秘书长强调,全省个私协会系统持续践行习总书记“四个者”指示要求,深入贯彻落实《总局意见》和《省局实施意见》,牢固树立“民企为本、服务至上”的服务宗旨,紧紧围绕“服务党的建设、服务经济发展、服务会员需求、服务社会和谐等‘四大服务体系建设’”的总体工作思路,突出强化“政治立会、服务强会、活动兴会、创新活会、组织建会等‘五位一体协同发展’”的总体工作部署,在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中,躬身入局,发挥职能,积极作为,不断开拓我省个私协会工作新局面,为助推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市场监管局主管局长、个私协会秘书长,基层协会省级工作联系点秘书长以及省个私协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