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宜市市场监管局、信宜市“小个专”党委、信宜市个私协会开展2022年“光彩服务日”活动

2022-11-02
        金秋十月,适逢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的大喜日子,信宜市市场监管局、信宜市“小个专”党委、信宜市个私协会在市区城南兆康商场广场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坚定不移跟党走 全心全意促发展”的2022年“光彩服务日”活动。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机关纪委书记周崇高同志和市“小个专”党委党员志愿者、市个私协会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广和堂、康之源、潮点美发美业等会员单位共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光彩服务日”是中个协确定的一项主题宣传和公益服务活动,主旨是号召广大个体劳动者和私营经济致富思源,富而思进,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报社会,传播正能量,树立新风尚。

        活动中,市场监管局、市“小个专”党委、市个私协会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契机,组织党员、会员向广大群众宣传二十大精神,既让会员及时汲取丰富的政治营养,提高会员思想水平和文明素养,又促进了社会精神文明建设。
        活动现场设置了专门咨询服务台,市场监管局就特种设备、食品药品安全和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法律法规和业务接受群众的咨询、答疑,现场派发相关便民指南、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等宣传资料500余份。广和堂、康之源等医药行业经营单位组织医务人员为群众,尤其是老年朋友,开展量血压、血糖、尿酸测试等项目的义诊服务,发放口罩100多包。潮点美发美业为群众提供义务理发服务近百人次。活动营造了深厚的舆论氛围,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良好赞誉,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

        接下来,市市场监管局、市“小个专”党委、市个私协会将乘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春风,立足市场监管职能,不断创新服务机制,用更畅顺的渠道反映广大个体工商户、私营经济的心声和诉求,用更有效的举措培育市场自律氛围,用更精准的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在谋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中提升个私协会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感召力,助力个体私营经济健康发展,为信宜创文巩卫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