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嘉定:组织开展“搭建服务桥梁 助推健康发展”走访活动

2022-12-01
        为进一步做好会员服务工作,上海市嘉定区个私协会组织开展了“搭建服务桥梁 助推健康发展”走访2020-2021年度市文明个体工商户和先进企业活动。

        嘉定区个私协会会长徐慧一行走访慰问上海市文明个体工商户杨海英、李国生、郑林红、周尔全和上海市先进民营企业上海连成(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胜华波汽车电器有限公司、上海荣创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常盛汽车配件有限公司、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榕福餐饮有限公司,为他们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同时掌握疫情常态化下个体工商户和民营企业的发展现状,强化沟通交流、搭建服务平台,及时把政府纾困惠企政策传达到位。

        走访慰问期间,了解到近两年实体行业受到疫情影响,面临着房租、员工工资、社保费用、水电费等经营压力,但是政府在融资贷款、支持用工保障、便捷行政审批上亦多有扶持措施,这些都坚定了个体工商户和民营企业的发展信心。协会对获奖单位表示肯定:个体工商户和民营企业家在特殊时期迎难而上、共克时艰,为取得抗击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贡献了“民营经济力量”,彰显了企业家精神。

        通过本次走访,嘉定区个私协会希望精准掌握个体工商户和民营企业的发展现状,形成关心、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下阶段,区协会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指引,持续加强疫情常态化下对个体工商户和私营企业的关怀关心,及时反映个体工商户的实际情况和困难问题,进一步推动嘉定区非公经济发展。

        (上海市民营经济协会供稿)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