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个协副秘书长蒋杰到绵竹开展工作调研

2023-02-23
        2月22日,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副秘书长蒋杰在四川省个私协会秘书长张涛、德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涛、绵竹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强和绵竹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凌飞等领导的陪同下,到绵竹开展协会工作调研。

        上午,蒋杰副秘书长一行来到绵竹市个体劳动者协会办公驻地。绵竹个协的有关同志向各位领导详细汇报了协会近年来在的党建引领、队伍建设、社会治理、服务会员、辅助监管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李强副市长汇报了绵竹在支持个私经济发展的具体做法,表扬了绵竹个协在服务个私经济发展上所做出的贡献。胡凌飞局长详细汇报了绵竹市场监管局在保障协会所需的办公场地、办公经费和人员配备等等领域所做的具体措施。蒋杰副秘书长对绵竹“脱钩不托管、自治也搭台”的个私协会工作指导思路、方式表示赞许,对该市采取有力措施保障个私协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紫岩市场监管所,蒋杰副秘书长一行参观了个协紫岩分会的办公室。近50平方米的办公区域,办公设施配置齐备,工作资料摆放整齐,上墙资料赏心悦目、内容丰富。在组织机构图前,蒋杰副秘书长认真查看了每一位协会干部的照片和其经营店的资料。他说,个协组织队伍大、覆盖面广、社会影响力强,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桥梁,紫岩分会网格化管理、分片区开展服务的方式,就是协会充分发挥纽带作用的具体表现。

        在绵竹鼎达集团,蒋杰副秘书长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的党建工作室和资料成列馆。鼎达集团董事长马吉向在场领导详细汇报了公司开展非公党建的情况以及绵竹个私会党总支对公司党建工作的指导情况。

        随后,蒋杰副秘书长一行来到绵竹年画村。在年画村“银—政—会”融资快车服务点,胡局长详细汇报了绵竹个协在“零成本·直通车”和“银—政—会”融资快车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当听到,“银—政—会”融资快车工作已被纳入2023年度绵竹市“十大惠民工程”时,他非常高兴地说,“零成本·直通车”为个体工商户的开办提供了便捷服务,“银—政—会”融资快车工作是紧跟开办后,又解决了为个体工商户在经营上的资金问题,这样“扶上马,再送一程”的做法,就是在认认真真地落实43号文件精神,就是在充分发挥个私协会服务经济发展的作用。

        最后,蒋杰副秘书长一行又来到绵竹个协孝德分会年画村服务站。在了解完该站的工作情况以后,他与孝德分会会长江绪洪进行了亲切交谈,并详细讯问了基层分会的工作情况。


(绵竹市个私协会:杨中平)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