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大兴区私营个体经济指导服务中心、私营个体经济协会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党建 聚合力 促发展”私营企业家培训活动

2023-04-1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广大私营企业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4月13日,大兴区私营个体经济指导服务中心、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在北京市私营个体经济协会的指导下,组织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党建、聚合力、促发展”为主题的私营企业家培训活动。


        培训活动突出政治引领,把提高政治觉悟、政治能力贯穿教育培训全过程,由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区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大队队长葛凤武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引导广大企业家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北京市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副秘书长黄冬介绍了全市协会情况,强调要加强对企业的调研与服务,提升行业凝聚力、聚合力。生物医药基地市场所负责人对辖区监管进行了介绍并开展“问情服务”。

        大兴区市场监管局信用监督管理科、医疗器械监督管理科、认证监督管理科、注册许可科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企业年报、信用提升、政策解读、市场准入、认证证书真伪辨别及如何通过正确的渠道选择合适的认证机构及检验检测机构等内容进行了授课,并就企业家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指导。

        区私个中心、生物医药市场所与企业展开座谈,了解企业目前发展状况。在沟通交流环节,企业家们介绍自身创业历程、企业发展、产品研发情况,分享了各自企业的竞争优势、未来展望以及难点痛点堵点问题,共同探求发展新思路。

        下一步,区私个中心、私个协会将继续坚持政治建会和服务兴会宗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广大私营个体经济从业人员进一步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广泛凝聚私个经济力量,主动作为、砥砺奋进。


大兴区私营个体经济指导服务中心、私营个体经济协会  供稿)

页尾

协会简介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网站地图 | 网站声明 | 协同办公
版权所有: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马甸东路9号 邮编:100088
京ICP备19043606号-1 技术支持:杭州中软安人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